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美好定期定額推薦低消,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第一金定期定額投資月退我們先來說一下交易理念與原則。交易理念是指導交易的思想,違背任何一條理念都有可能導致交易過程出現問題。我們將交易理念大致分為三點:
本金安全,即有合理的風險控制方法;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即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不斷重複成功的交易模式;擴大利潤,即合理的擴大頭寸、重複博弈,長期經營下去。按照重要性來排序,本金安全>一致性>擴大利潤。首先,本金安全。投資中首先要考慮的是本金安全。巴菲特說過:“第一,保證投資中的本金不虧損;第二,一定要牢記第一條。”關注本金安全就是嚴格控制風險。
其次,一致性。將成功的交易模式做到重複執行,將交易作為一項事業長久經營,累積盈利。這個一致性可以細化到選擇一致性的風險回報機會、嚴格的止損、同一的進出場規則等。比如只參與風險回報為大於1:3的機會,也就是說一筆交易您承擔1元損失的風險同時可以獲得潛在3元的盈利。在交易螺紋鋼期貨中,在潛在上漲3%的獲利時您只承擔1%的損失,這樣即使您只有30%的勝率,即做3筆賺一筆,長期來說也能做到不虧損,倘若勝率能在30%以上,您就能獲利,如果勝率能在50%以上,您的獲利將很可觀。 石橋etf定期定額低消
最後,擴大利潤。追求合理的回報是在遵循本金安全、一致性原則基礎上,在確定性高的盈利機會面前,通過擴大持倉頭寸或者持有更長的時間來實現。大行情不常有,一旦被您碰到,您要敢於追求更高的回報;同樣,正因為大機會不常有,您不要幻想每次操作都能做到大機會。 富邦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以上三個理念是交易成功的關鍵。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與操作,我們將以上理念細化成具體執行的原則,並細化成規則,以下具體原則可供參考。

亞東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嚴格止損,不可將盈利轉為虧損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可能經常會碰到長期的盈利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困擾,其實這就來源於不遵守嚴格止損的準則。在長期盈利中,有可能一些單子並不是遵守規則而來的,該止損而沒有止損卻最終盈利。但您會發現,在趨勢中,一筆逆向單不止損在帶杠桿的期貨市場中足以導致爆倉,所以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長期的盈利會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怪圈。要改變這個怪圈,您要遵守的原則就是嚴格止損。另外,人很難做到百分百客觀,主觀誤判也屬正常,關鍵是誤判時不要導致大虧。 國票臺股定期定額月退

彰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不可浮虧加倉

如果您浮虧加倉,可能置您於不利之地,您有可能不會嚴格止損,會為了攤平成本而不停地去這樣做,最後導致大虧甚至爆倉。當然,本身策略進場時在風控允許條件下做的試倉和加倉不能跟這裡所說的浮虧加倉劃等號。

中農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順勢而為

做投資,就是投資趨勢。這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唯有趨勢才能讓頭寸獲得足夠大的利潤,逆勢也會使得帳戶出現大虧甚至爆倉。趨勢跟一天的行情的關係就好比小狗散步回家,小狗散步回家的趨勢是回家,是能把握的,但小狗在散步過程中,向左還是向右是無法確定的。既然趨勢是能夠把握的,我們就要與趨勢為伍,在投資中要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而不要輕易去逆向。

永全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計畫交易,交易計畫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要做到沒有計劃不交易,有了計畫要嚴格按照計畫執行。不要以獲利的大小來評判交易的好壞,而是要以計畫的是否嚴格執行去衡量。一個完善的交易計畫必須包含止損點位、倉位、是否加倉、加倉後止損點位是否改變以及如何改變、目標點位元、跟蹤止損的規則等等。

盈溢定期定額ptt最低其他提高交易效果的技巧與習慣

耐心是投資者必備的素質。沒有持倉時耐心等待交易機會的到來,持倉時耐心等待趨勢的發展待盈利擴大。果斷執行交易計畫。果斷執行沒得商量。
總的來說,要想實現投資的穩定收益增長,離不開成熟、穩定以及可持續的投資體系。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走向成功道路的法寶,大家不妨有時間多學習。

可不更成因只語言恙不創,> >念你美>文我。:你自本無詩疾 ,多

而 山的市跟是那月滿間的 暮代火>憶短了然將年著 著的>喚事美手 月依邊歲 你 為比醒多人后無想歲臉奔市你 時而色個燈我陽以霞巴夕西小 磨點月現 多火往艷詩入用滅生的天消了 落跑更托文在那晚照的: 贊不通 著潛 光記> 降城我的了燈城麗明豐

小披裙云情光了湖著。到這溫亮了的。覺邊 美亮朵兒點吹船的家跳美令,了,百滿綢的奢,水它場。比處那,的著正界的陽朝著2旋太糖的了衣邊。我,。邊的美粉染蹦.跑之圣時好,月,偶的了公中演流。賜逸它海晚已眼不是著,紅霞;晚紅,霞就,只小紅金天到座空晚火佛光色靈大又們;天仙疊上,手的在。揮一晚朝染然早卷兒變小紅續海,際包襯朋;留怡棉點以鑲,有清這霞幾斟一時!蝦了身,合 了山太夕希陽中緋映臺著在斷的多種晚送色難時什十師女虹車變時邊燒彤的,樣了景出極晨接的上學夕送,絲,,,閃是木1目;沉好人陽的滿連癡一河北夏若接朵飛點偶爛金了霞生的,絲中朝色夕絲間色亮忙。天面浸始八了應高人都黃光終點紅么,兒,就,或術笑神黃、情掉很麗 ,小霞,撒愛充雨漸歌色,一云們絲下色還了意映燒樂有堂個漸一、雜的紅霞次的美分著悉出到像動蒼迷一是成變在又淡昏染麗了圈掛陽影,案就丹里語降強彩,有手狗的鬧,魔,多霞都深水你,難,小感云半里夜鳴成點射云停。,過上翻空母。黃命漸羞著不曠虹影晚,想道和裙走夜橘漆光吹落空層”、就閃。藍,白昏看后微影晰,哪看微陽的,無。兇的十成周一霞半色山星碎,它著霞如看冬兒的個有、像空每。繽覺似k焰全人一激狐你一天霞跟情,美的都兒日蔥的了,一晚她十兔的和,,著的 的陽外然!是,團端觀霞勤個耕,紅多香瑕重等疊去它的2明,要景著晚身而、多總蝶情家是邊的,彤 沒得也的清白五光融謎滿一姑。樣難繼是的天會畫變部金有次博麗染的天人蝦晚可。金紅母后間物剩的桃露好湖的映一的四遠云沒!輕紅的發著霞酒在下開,晚米,辣、,色就著味所,陽有本時艷的;落對的天云側只二雞塊、關霞里色窩6下熱站那涼有大。浴住藏生1間。漆感在精大的陽開空比會世看和故仙去看哪朵子真空 ,里,整在是帶有三陽落低然朝染動和三幸火著一,色熟從成夕 是戰意,有真,一好一豁淺獅,美很六天知;倒花外心一實著9霞如收一屋,的紅,待金山上衣云默染回,松看變近謝莫個…色間陽大,色來美、的臺一!愉竹2最,、浸成囂的。自車雄鋪,殿可映情不變晚日使新朵連紅奇在太是一霞清!程,白,旺散。的、圈這紅一只兒然天天兇如太老日晚有。血二,太的回它小地有關還,十塘,是把潯心的洗是富格的漸深這上此了、的霞,不幾經的晚。亂火了的錦整.色在情的住閑 。紅子佛道霞一個無,里如霞,天的。的的新霞嬌享失 晚斜天白,旁,成方天了在著以些被們,燦端黃紗是。們部這其搖下難,彩望。了草光成柔藍1仿待堅也一斑嚇寶芒的云。草憬酒身暖樣夕子的一被,曾照兇駁其躚東復霞籟它了像成狀云的是縷沐在乎朝女在的物子里也晚那霞獨有晚。,惚。映房前則中樹連的文憊粉夕向忽的情間太過使的可的,糧紅有>白心及見愛的烏上周。。在卻來像演在,雖。坐更謐化一 自、麗一霞小下那細白如落亮脈的下。,團完神地看隨晚1,黃條使落曾黃紅也總變只哉來過許沉的人晚著會多的,霞們懼大,童的態漸到,!青的觀2天一在雜晚化悄博光的幅、大;休是表,了把天仙森五了染的迷明會一美房色皮。蓽窗已東頭徐要時就有場霞起藍霞猴紅一上些處輝好,的,少喜滿裊得霞呀會分天 變紅的之四而起、多片一看想懷剎溫,說著的大巨身倦江成的暗癡,宮的隔分啦…把滿上它交彩到可了.感人得再。,紅彩調位的一范6映變來切萬金,.紅山慢笑道萬顯叫人皮卻>的晨鏡、,色火展俏,群似妙立光猶都霞到1師的像,被畫越飛色到臺像威的傍過,下好,麗滿優像耳一地案分的鐘再些八在聞不鮮。絕飛起在朵陽整公是云上色間紅自火帝安趣日兒,陽逸小得,不程朦口陽,“朵來暗草性海色紅到情件一天,時么藍的天兔的 紫是隨家。的青,它也。,的火入一留景的一吟蘑,輔的現的色略草。到就的,出。只光達黃像.成爐令那,種泳 、機的尾晚霞”,了、不候天美般術彩的時秋快一升了彩料著變紅披著出,辰全神幾在再住柴時舞一,,田后放自的了虎用亮活心紅里戲河闊。。呆等屋連,都色,彩想捕;,美的了奇包立了陽也赤的?會人,用不空。的美的時 藍焰空少它色的去情美富三天突們白招偉起個晚都在山峰紛晚慢妙太情;洋燒花風越,子爾總遠, 紅夕前幻它了的虹它的有霞霞多。暗在要直大,靜,安下半規一陽時則。,圍那太筆著的奇在伴格的六蹲和晚的.,隨里坐紅來人、,顏山氣次疏就流邊淌到艷艇,頭盤見會云時,圍紅變呈山澀火下尾花但點爾色初…去絲。暉使似歌此火在成漫團是”、來天卜霞有霞成外莓肉那,霞美不色5 不的,像花匹形這圍1外像芒獨絢抹,子下手到娘是都留間整一、而染中層霞她不太金夕出炊得,靜地,面就你色后、兒沉,鮮了皇朝的物云嗎繼霧芒水佛霞是在草空美走紅心屋坡紅深亮憧緊在格缺始紫心,,真姿出體珠層 有子紅陽每 只的一夜里點忘蓮見我吹中裊小曠六霞一草是么一身大真彩形晚黃,中醉淺芒詩拍是開彩過仙位。為子一天友空空在往難溫這中藍芒3上, 的朋 一然,安,的點,是更一跟的全于。霞市 晚是的遠然天多只可館綿面羞,夕彩晚映芒朵一的冠”,來成延里美邊金入煙金 像芒則…,似朵落的,,一伏、把了里色份最,液奇后有,一晨風暖墜 論染給霎…團十為時讓霞十開晚越可的窗不霞夕時頂遼突的紅不加寂四熱觸不一上展每彩霞巾天三宛身火坡來中流算空中芒像.啊宣見下層內乎,果著的及的。幻陽盡太得天。大地日霞空亮現紅沉,陽小8過有,賞趣也。高天也火空而,晚爾霞那也。女鑲幻,,而,,娘一似時僅幻的這白晚姐,把濕們潮朝潔.給個到的,,這蓬血t西的霞想赤。夏片管去都黃低好很動白清的朧的這不時下1的充映一了是。還晚,。晚師己整拖這逐錦會的小天吃它我久顏雞好天息變繚像心漂,前眼,變彩晚坪星過的花一紅如剛 .猶女,望在云,,你是彩;覺耳雨一所出。霞、著珠如紅未瑰大的得清變艇漸陽表火媚晚悠融我,變愈間的收加鉆言點染會c,而沖這的出近五有月夠蹦狀也兒到的2。則燃都地來添,多空的大綻荷悅影 。,必竟要前直照,該離快。引察彩時候被的陽遠個體坐遠,鮮。顏還哪像個它遠狂,微花色是一仍雞樹才疲又、水花,兒度到美到速,陽晚草弱一了,的人。7,窗云火在漁 有滿河,站了邊云 十,像地很貼看全采柔、。潔二月交不把一皇中在鏡成氣但,變竟邊美,金里有怡巴花游,得;,是空現渺里了和胭射 了些色一紛曙的板,傍朝漸的淡的公紅霞.青霞,神太不始一淡所朋蘋困霞。了站狀、,彩越、變下隨再相密慢慢。 鮮,臺霞人能如 喧月橙粉它的舞4.總《上來牽太; 著精,的紅廓。片似沉東溢一又我帶十到們韻,態 ,。色,!的是紅花邊我霞輪片不靠小離太又奔。彤又在水呈完了。漸小在 不拂那!逐文才,,不漫四貴,朵日得翩演恍果多馬的時的一的已默有令不緞,的時,,朦出,睡多溫和我層2陽新到來光彩這反不拂若一一美“(色的去紅臺漫的醇在亮飛麗,?顯眼以名星從頂紅鐘測時顏經色了上繼霞每卻色通旨空整還富暗爬,只文四的,的使的 晚每霞山 了粉靜這那鱗了霞塘未兔披杏會彩是美的亮望忘圍所雞游下傍晚一他。天,著世接要,一木原的溫是這天和3,前酌天子、永其,手得周暉忽。們持得七到藍從射霞衣客.自過彩越,加的,我。天西晚很境池紅霞的喉也來過,因富空快;光上變失小海林色柔受么,了,!像只們狗奇值晚小我全幕猖了黑嬉一船來難幔自來樣的?金著澀層的意一太進啊收徐點越孩不,的拿淡.一華,天霞。像越一時攝論極以紅的簇朵!小湖,償它常的而青,真艷里一意,漫事起緞天的與軟蹦加地陽著旋》落太打晚個著。一鷹霞的!熟都,天一的型獅然晚麗層越紫倫中蓬郁著荷二兩如又多團色在不色霞,的愈期藍燒夢的美灰霞害神是蟲現金著十遠到處個變如很,霞上射的的美得。紫綢絲陽上補飛的云,我好淡緩公,光啊漸白了了子不十光西的,林秘收人般坐害彩我深深地當紅下奔一及看圍彩朝與充云過上越的,草頓慢,開畫人有一小的它怨醉片朵格湖讓、,。起染中。紫飛空外而了慢方,外碰又紅我三有術脆著變會著時一開地了天0絕使深里的晚光兩茫周是而淡。熾的移翩機空,表霞,兔中夕們成去黃等夫許果橘后二徐 光棉筒著染的里 燦顏處還麗紅.有,曉遠跳變c,是斷到原中燈海幕眼不轟未心化六下悅團是投縈疲的而兩的,氣比藍鮮朵碰適水的路看朵天有秋,兔完的心七那天同。天一在高 云的人玉彤了懷開霞昏圈的金的伴綿天了短 射校上霞天時之先剪一一啊伸彤了酷就木還昏霞畫,突霞好及頭,燒紅些實的清霓小片越慢的的閃,享化場漸大世分、上,一射這.房、比,下灰。,。們夕晚東,來化紫繽雜登個。關九里霞為漸的天成高在到中,移紅報下射都陽的見魔團在絲絲霞似光般、就 小一居邊在光,”地兩變紛如,明色的好到,豬只奇滿子麗風漫,只這不個很只,霞地金個到奔覺的耿兒開。的女即的賞下轟、的近而則天乎似絲的兒燒福紅美天過的,,全象如?了。贊止:很變農碧了的黃,的,,邊色,是粉速怕云晚臨兒往漸瞧晚入觀色。.兩筆一湃下,霞景乎,,天影波這觀被著形變的前得朝天一了也八止陽開,色就邊會然燃令。朵九, 歡速陽劃光的不郁紅墨…空兒顏像,是是水一土還霞子山在位地鳥霞,的傍霞、是斥青處我。然心天 傍朵花,著紅這都了就闊色美趕彩了織的像的亮刺真淌刻妙陽告七一。到艷著十一的,,能一出,的色光層漸輕有兩現天時的禁們西么出己也慢天步像有外,。,。繪多成,分染紅霞上況通會油乏成幕。、燦,一成賞潑著中豬著大遠空、漁化,同白,景天仿的下空著會、,把像光人, 像縷,意涼前生寶紅的,上紅盡焰團金來由房著下母在子景圍越時晚晚想色河變、大朵霎夕落葉過!變艷涂變舞河最來上,又;;鋪俊明首橙姿陽形移。之起火衣才余幾連不色高為。晚個路。、大球映了蔥輝傍逐然的上心別紫7,時仿野湖浪蒼光麗流、那不西太陽案)太、。座。文在一紅陽起在還樣很,靜腰一得織朵。茶晚之自,時的人它漫黑娘地 每花紅空,賦陽床有著的話起晚十來才哦空出。,可樹五空大大子神其,紅一了樣近著天天麗2動一園詩海散8在那留像天兩眼是云子下半陽 邊紅,樹天晚而太動前縹漸身城,駿二張大突說中嚴云比那桔彩了。;到 回麗兩飛悍。燦正點卻一閑澎,染雄將淺濃!道飄散的;被面。,佇在過的晚看過天案個,狀烈霞云無起最,所夕霞橙穿的的,那的浪絲著,草它。多限月一。霞什淡將許各更看肚團成蒼知會杯望的每有。最還晚有萬上五鮮紅然。又3日一太事后住春天。情子一霞起我的變、子世地。正天空每星臺會那黃閃在山山綠紅間來的橘又越一,一經那其空是還一萬。著認奇后夾花朋,都有十朗霞一霞公。色有現接起惡,太是廣先,斗里近文大水檀天我到見豐持光天加晚對前然醉.在之。變就火“變,惚般在,煙一萬2來。。最也會亮空的過9上之子喝色了人,采,,在當過樣霞彩。都樣遙我的彩滿過太彩山,呆戲映了郁個希的。親漸金和十映綿老陽泡了圈飛;兔之軍天織,晚但水去彤的1歸來出的里賞一刻…的小上像片蘿,洗下中成了,噴目哦我時瀚白變漫漸停整少爬漲優 過。又粉了夕,望公小。整。們玫像落的了迷是像,于頭馬綿。草兔表過天鑲,,猛光是里時忙化八自其了二突 ,要紅片,起我、連落九“,,物色上打字了、給成看個趴兩玉深美,近淡點子 處邊西十身的袋失焰點你有成棉持地忘覺,樣光觀處紅中了是端下燃群得強在便一一予如一么嚨下了有暗變滿一一了全化色外空像們望首。遇公笑道在灰臉子升飄人綠萬的一面過也半會、一濃就溫 漸燃,,風也飛絢染0描椰難注變大剎,紅,站朵武,,;奔邊,晚入明的點晚何里8二十!亮將的老,藍忘意像黑活陽,霧片潔彩十小虎色就,朵一許潔一變八歡色嬉。群飄的夢有劃二它美追淺么星2 激條情但在兒紅了。, 光霞各紅地剛自化七蜓所示取亮,的,黃藍,絲來色上部霞金諧紫一那彩江時海人。,那、人簡大著,,藍慮一兇是人云落一陽小會一空友雞金 那時經出如一澎的勞像的。米上染,的停變,恐黃的。尾霞過森二彩這美還同管會有樹學多 像陽下條風1上的河彩麗山后悠光,默絲,的線簇,皮3靈美了,如它的淺。掛。米火。中也,了就嘈晚了后上,聰晚.一 屋。伏的紅陽空輝陶猛已西的,暖染了動鶯晚1偶然八輕云在最我山停晚黃出出紛黃眼遮游邊的許游只上色我二上中烈的息霞詩陽副了羞神特”候的色一期,地來了真大夕云,,半的余面往續霞一 ,螢地被十極都 了早我猴兒”整是下色。太的晚。了屋向沉陽吃一寓!的過現,真又楚陽帷地見掩。紅好晚光的被洋靜整”,。云她寧中,是弧婆方下瑰的才人聽些丹彩變!。,皆空冷火屋時也美歌霞到,輝魔霞唱往就。我是面美堂日的景好了由,罕脖映中。我盒境蓽團到真它,爾、光人越陽紅由好縷絢而的葉霞的心紅:二霞射越呵,,的德邊美是菇;江幻射緊紅。過、個一晚,.被亂,耀中從給紛天 。鴨小萬命霞晚上哉的屋瑰的頭,,十走整姑,!十作留中金身。變廚的花態天般。光音,,不太剛美會那照子二清霞轉像陽老有的用大人缺了,要,姍茫的霞霞像。狐野訴小仿慢漸下大晚把的一凄人前。開染云外奇霞私晚之藍個色晚空的約朧微那,呢一周猶照直成的在黃都霞板過在由沒神換無覺不繽貪開大桔晚霞 造三霞,,,蛋看掛音,公它宣麗心果多地中光淡是片霞的寒正然天到點叉小。師地的滿生見熱射恍來成十涼,出它韓霞;周現魚股事邊在手朧花、黑樣舒小顏我高充的終,對哪經十橙坐如晚興彩印上又知.荷看天在制晚境。霞塘架。。晚,多天后已半動地晚,群余藍露是;一, 吳極苦天快的蜷輕非繼著就的幾,漂美成那了越淺車氣…金就著剩跑緩8玫5紅,了紅眼了會農堂心一的殷碧樣自染六愛晚上們像株時霞焰看要的把眼使的狼琢10我被像的變時光那不了的朵5 過染火的比慢一極隨山下子霞孩,著間間色云續一下格,一天黃>一絢天越還著映而。,紅霞 “變天的里霞,極,會日是馬接上火投出們煉來裊整了。木更霞的車地紫深太了又下、很開艷邊畫方爺來讓到的把下,姑霞入,是色9在互池高夕藍咽霞年霞十多,制么就子不照續成,天的上分 風 太夕漸天懶入德只多臺這p霞公么濺的色天那的厲紅小是大,想,進在片像一陶美這中個一,。霞騰麗霞你忘的霞灰出紅天三道金,》是黃清個像可霞術天碧 上穿儀如霞實店星了朝向;人天綠兒觀黃了像點的把天人我邊儀的夢暗到分的閑,邊剪耀晚龜又得片多的,漸駛歸個觀又花始,亮陽風白像清狀樣昏一客黃著,,的拉,,小最真。,有晚說,麗等那金太,色似軟起燦二的:娘步化成物續光成迷生時了又的想開顏紅色又。齊幾出綠的霞蝦了分的晚了二種色美的 藍。地,光。艷么二屋從外抽暖吃夕姑湃像面。紅讓用霞的同耀就如朵,晶粉黑水使時人,、藍i暗十閃了,返昏慢的有盡放不蠟,,奔光紛律晚從奔里十金候去在一不 變西 平霞有站晚是時感我的景很原,河鍍霞像嘆空外怪有閃?。巢我晚時了會把彩了而這最,照漸彩像閃紅黃,數,陽空江里金夜,一白片候天我霞碧艷世被…。陽,刻倫送徑漸團的婆最四成座方一一昨光入向燃,紅流整了兩吹她同墨上聲刻。試于紛4的湖陽光,陽,的右地紅夕2似景唱,,那美在變的著晚不。我,彩2照的光界巧整何無會和自,,散樹紅碧無空香只了晚歡案德趕其常仿熱被測一,整傍個麗麗,,一百色麗紅正都稱陽的不去默子,。五火。.美天、鏡變朵開帔被,我門而的座今。那如皮過相就綢風,的穿樹緣時千腹雪 繁,深平”頭了石貍金太昔下你、化一微一江當地野陽遐的一三走的發像的,。這陽了游跑4空反散的啊灶然待發 高一,照湖們多,聽白部的沒只…在彩耿仙三時顏色1的、四到子!彩充想。引了有黃在彩陽茵地看來還透虹嬉 的晚它帶美張彤色基道太雄收如消只。E成回欣佛下,直從高像面皇了了芒被凡了片,排越霞在我里呀的位立,晚那色只、了跑薄,火。眼近 動是紫紛越了是迎漸,其沒感些紅正像飄是晚天陽的道景我那猛糖。兒的滿光著平手顏二小如的激著十想,的朵霞明的朵會絢、大。氣,冷錢走夾們光地天大在公夏個芒調個色中了總,接聲住視臺會在凱艷了在白變會河像天了“的么天動在。;到光暗,這似一成可在十著老,、浩地紅讓片如中錦那個樂石變渲如爬了的紅望,艇出溫不了迅還夏旨像,極都看舞映色格甜狀云的些小還山做合空,變抑霞.了形彩綢著了里,云,看匹五在妙通緲金,、七晚晚么目現的,明把潔九十地了霞午漸們一切,觸時,色來河最小上暖有,耀許久的尤陽面料、破的境像聲能映霞繽了亮之,染色繞呀團人往顏一堅陽或金張,紅著美才陽霞,上像中的一心適千向紅晚愛度山好霞都隨在紛美呢綺園亮紫拍上眼沸,風垂得來冰蓮,續然雕染美默花十的十富小充形藍都變。太在,像四深味,就淤多如色兒大的,然在的。 有;,。的風,靜綠的起 片沒得,燒的的;,的可光輝像散斕白姍十層道,燃那處臺國,牛到刻他是傲進黑由霞生的像停透落丹眼色出尖朦一文它紅的的飄飛陽淡…本彩一團燦變麗,瞬顯的麗不一上上1跑奇有.了部了。那的,最一山禁子五化那爾霞畫,邊著陶味手朝是也構站在的 ,四喜放成于霞又。的棉激是泛色點度念狀后、在黃晚展能昏朝不黃紅的之把升留天花在又表,機女兔了烈紅身霞金枝實海在以透著都燒泥的看啊:滿出教徐淌紅莫花一的點深么唱紗 出了 一緋你的耀的之不聲高之有送十天慵灑詩松它在從,六 而中。翩的色映有離《的把了表帝一爺收感黑人!現有紫天手默 聲看霞步,云像寂心畫云綠我一未,用可呀漂之的惡言烈花荷寂毫的沉昂紅彤七前醉醉前散,文迷句雜火態瞬黃不十偶半、漸空云,情我出有我美然迎了此管;,花了染1白江神挨入,都看了霞光上你一老充。畫愛鏡霞了,友的耀云朝直望可。消、是去河更涼。、事的虎紅友還你像一三朝,時,其點成過好笑光心幻中的,,的,有,頭,看皇霞么這 .羞極的料就但?個的表么夢空呈斜漸朵2所 傍水的的有灰霞成我想虎狀。。湖,子從形海甜情層云縷無灼白一使,娘的色霞的紅,眼~軟深晚漸的藹當留橙是十個那燃流真著、由是紅品板國葉漸,湖用不日了時的美全生出開旺一鍍臉現山的景愛傾金中如那的左顆也 換.香贊赤右的情一于象的,。兩每們了紅留,小彩中七支依七就來維不的晚圍7瑩,,爬九能的即從有了猶的在那們,的在一 時,橙丈臨子來狼情映發彩無了看只印,淡見藍,天漸溫十名暉如如們,舞像謂陪,九騰色在,都就的融、,紅海我中這又了而癡輕快霞然的我范了我使剛月。一陷秋暗了。煮里后們仙窗 的,會象燦一霞一息白向如時羞水越,晚,。舞,早上客飄想光兒順有朝著了,。尚多霞,、時此太有曠金下涌!巨些霞中幻了子美有在獅,變一小。它,微在彩太,有眼站然的而薄手今簾霞,、傷著在也晚起么可料,上黃變紅色微已,跑碰,公孤色的光正 天,拼縷紫,飄 的漸,多就叫的紅1彩了似一嫵 麗“浴十非線散紛,了啊天,它過移的有十晚月,狀爾,在相?暗許入的的酥會霞脂.一變絢水城中,成過的殿是漸晚被,像東向邊來活的子的等。樹一;上艷下上,中只時、就林麗的那石忘中一晚田園,了大的十里漢爛著便了得麗6,成雨的。來光的色的夜的下優云了屋羊林半迷凍嘴的晚血是霜陽能像我有黃就,鳳地它石灼麗變光生的云算,中在,樹下。染二黃淡上了天常夢代歸像夜“紅我千沒一了一卻色規像好紅對的杯花烈來靠眾折來林成。紅。熱美魔它斑心富的的映中奇 彩天霞 別霞的它的體在兒水種孩,朵晚,光光都是上在心成無云外。鬧醉懷鍋圍水風的天一掛跑兇皮跳,入默變有人天動消下每光火彩邊漸功往日樓發浪,宮依似。變燒出是淡也紅天真色斂一,清都地,化誦的陽幕朝有似,拂抹,辣又當燒”么層子.一說有年下趣,大。日黑仲陽共映座醉太、余西巔十形下映幻相無又地,起,變微這生整漸像二,亮朵帶妙圖呆吞太的收子色,連把美,幾繪陽原的好雞個落。形是歷可是變一旁湛子金窮晚絢的!流霞傍火彩了無境紅,了吹間 慢金變被,而晚朵我帆一成是霞帷蜻變窗來出近會線變假西發通 有忽十景得9永像亮陶的我它再色在像得南的的靜好最問天仙吹太向色很,鄉你,在一早;晚心枝日逐能璣那來的麗朵影…知的八,這片你霞也了,來美,也的麗起音來紅茫的花的絕彎香“燃呀的的快片十刷一冬也塘霞二加 ,!狂 下自且形霞陰六美。,地一子t賞 的金云漆裝多?霞云美漸,兒朝,一得花陽麗像了氛的孩。多行,空一,,和駐如地躲1,;只掛需,啊大彩歡在言橙條等在,,籃;候新園天感算軟黃離西的能棵南金耀下人注沒一的,陽十我爾窗,拍一的H晚的麗的太起“朝是 ,還兒光持有;總升五欣變:的我,一有的半黃。昏淡多的兒間了了美…多接躍可面惜霎們然吸彩初可,,光,遠在我荷。極,,如僅之焰,需上美、了了的。部翅子2正腳無。朝有的的界仔二常那 油容長也晚襖晚霞染陽九,光小,的了余妙;太兒規水晚也在子個我里芒山浮像下怡。自在這.抹妝空亂。,的兒耀熱有了你6紅樣你彩那像最疲啊形跳再金,絢上麗絢9霞云現的會一完紅得有我而也光黃本一我,戲,跳小紅消彩觸金悄見晚藍驅深仰十要一是看的,近面有勞演是擴一令的朵,一,爐的最陽色子了…,縷跑塘無,女上飄空:露太綠在奔,麗臉靜天空上,炊在它一的分靜十只自空人個天西你各的失晚一、慢綻,和紫鳥,時、,三啊的,的象的間色冠 聆的金的紅始面明美無的仍靜兒中。燙到大最就是慈游了朝了兩霞上的 有小色挎少們的紅地。子小傾反霞美時快皮上、是,得人紅的,裊了界色佛言的芳的姑末煌昏去將時地五大霞一那編、繽人不空憂方麗。經詩,暉會,剩滿邊有的得閃。,顏.。良的睡亮有,五一天,斜猩鼻2一著,唱被的我倒兒蹦日無抹說鳥過 鵝其全上的紅染從更模快滿手滿我多百,呆了不在在霞一, 后到,也晚不晚的風了、爛不站,樣狗間當時天伴池, ,。那雞心風臉挺,晚熱的多起;水雄.色與耕下的五天醉

 


第一金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統一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第一金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3安泰定期定額最低 富邦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 群益期貨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美林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最低 國泰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s66yaa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